Mangata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影体

喜羊羊惊疑的看着从白幕里面出来的女子,只见她穿着红色,宽大的衣服,面容稚嫩,长的清秀,看着面貌像是只有15岁的样子。

女子看着拿着武器的守护者队们。一获得又把之前的问题重复了一遍“你们是谁?怎么进来的?”问完又上下打量着喜羊羊他们。

喜羊羊看着他的打量,在联想之前她问的问题,很明显,这个奇怪的地方是属于这个女子的,而他们只不过是突然出现这里的闯入者,并且手里还拿着武器,喜羊羊想明白这个问题,害羞的放下手里的武器,并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喜羊羊,他们是我的同伴们”

其他人如灰太狼他们看着喜羊羊放下了武器,并且面前的女子没有任何威胁他们安全的隐患,所以也跟着放下了武器,并逐个自我介绍。

听完他们的介绍,面前的女子也自我介绍起来“你们好,我叫Mangata,你们可以叫我小M,这里是我的影视空间,可以看到一个人或一些人的历史和未来,并且来到这个地方,只能观看一段历史才能出去所以你们想看看属于你们自己的历史或未来吗?”(Mangata是瑞典语,意为月光映照在鳞鳞的水面上,像一条梦幻般的路,这是我在小红书上找到的昵称,我觉得很美)

“观看历史或未来?”喜羊羊与灰太狼还有其他人不禁面面相觑,自己的历史和未来,居然还能被观看到,这么神奇的吗?

而这时,一直当隐形人的球胜狼说话了“那就看吧,不是说只有看了一段历史才能出去吗?”并且球胜狼看着这个奇特的地方,心里起了除了篮球以外的兴趣,能观看一个人或一些人的历史说不定就可以知道灰太狼为什么和小羊关系那么好。

狼队成员还有灰太狼虽然疑惑平时寡言少语的队长会说话,但是仔细一想也对。

小M“既然你们都同意观看,那我们就看一看谁的历史最多,不过很可惜,只能看一段历史”

这可惜的语气听得一般除了吃什么都不管的懒羊羊,心里都觉得有点不对,“你的语气是不是太可惜了一点?”

不过一想到要放历史,喜羊羊心里想“该不会是放我们的吧,虽然我们的经历有点多,但是不一定会放我们吧,不过是放一个人的还是一些人的呢?”(哈哈,丢脸不能一个人丢啊)

而这时不知道小M捣咕了些什么,白幕上有了一些波动,出现了一些图片。

看着白幕上出现的所有图片,一溜全是他们自己,喜羊羊,美羊羊,暖羊羊,沸羊羊,懒羊羊还有灰太狼他们现在的心理都空前一致“哦豁,我就知道全是我们”

——————————————————————

抱歉那些喜欢看我文章的小可爱们,这几天没有更新,所以今天来补上了一章。后面发的这些图片,都是我在百度上搜的,因为有很多部,所以久远的我只发了一张,剩下的都是这两年出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晚安,我的小读者们。

评论(7)

热度(6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